背景

背景

加強香港本地藥業及保健食品(含中藥成分)業防偽技術及擴大內地市場

mcmia_icon項目背景

隨著內地市民的收入不斷增加以及內地人口老齡化情況加劇,人們對藥品及保健食品的品質及品質控制系統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時對藥品及保健食品的需求極大,使得以藥品及保健食品行業為代表的大健康產業即將成為內地一個龐大的經濟市場。
在對藥品及保健食品的高需求高要求的大背景下,內地消費者更加信賴和傾向於選擇香港的產品。通過這次項目,香港企業得以了解內地藥品及保健品相關政策的問題,例如進口政策,檢驗檢疫政策,藥品及保健品的銷售渠道,同時可以搭建內銷平台,更好的滿足內地市場需求。
承繼之前成功申請並順利執行的“提升及促進本地藥業及保健食品業防偽技術及發展內地市場”項目,業界對項目反饋十分熱烈。所以,因應業界的要求再次提供這樣的機會以便未參加上次項目展覽會的企業組織參加,拓展內地市場,這次將根據業界的反饋,重點在華北及華東市場上的深入拓展。

mcmia_icon項目內容

  1. 4個半天研討會
    1. 內銷市場拓展研討會
    2. 電子防偽技術研討會
    3. 內銷成果研討會
    4. 知識產權保護研討會
  2. 4次內地展覽會,建立香港展館及宣傳錄影(每次展覽會包含兩次研討會)
  3. 香港藥品及保健食品行業目錄
Copyright @ 2019 香港藥行會
Powered by